白茶微甘咕咕社

【活动】文章接龙 第八棒

第八棒: @德意志土豆老农、 


我的信徒,赫拉斯瓦尔格,请听从我的召唤。你将穿过白水井去,斯考尔德将会烧毁手中的卷轴为你打开前往未来的门,在那里你的死敌尼德霍格将化为废土,绝望将席卷而来,世界树将不复存在。

而你的使命,我的信徒,你要去寻找我们埋藏的因果之种,献祭你的血肉。你将成为她的躯干,而她将化作新的世界树,到时候,世界将会在钢筋混凝土中重启。

“而你,”澄向她伸出手,“便是因果之种,玛格丽特。”

“你寄生于伯尔尼人的血肉,降生于世界重启之日。”

“醒来吧……”

“攀附上银龙的背!”

玛格丽特从过去的幻像中苏醒过来,废墟之外是藏污纳垢的废土,是带着辐射和尘土的蘑菇滋生的病床。

“我将重启世界,编织命运之网!”

玛格丽特开始呐喊,她蜷缩的躯干开始变化,无数命运的图腾攀附上茎叶,千万藤蔓开始向着天空中的庞然大物快速生长,她的根须嵌入破碎的冰凉钢筋混凝土之中,识别着熟悉的血肉的味道,疯狂蔓延。

“我的信徒……”玛格丽特的声音仿佛漂浮在空中,不曾散去。

“赫拉斯瓦格尔,向我献上你的血肉……成为我重生的躯干……”

“我已等待您千年。”巨龙的低语回荡在苍穹之上。

“世界将会重生!”

刹那间,千万藤蔓涌向巨龙,印刻在藤蔓之上的图腾化作谜语,环绕在巨龙的周围。巨龙将身体舒展,任凭千万茎叶攀附上身躯,无数的根须嵌入鳞片。

玛格丽特贪婪地吸食着血肉。新的枝芽迅速生长,又攀附上去,同时发散出新的根须穿透地下寻找弑神者,然后缠绕住他们的脚踝,嵌入他们的皮肉,禁锢他们的脊椎。

“人生来就有罪。”

玛格丽特浮在空中轻蔑地俯视着一切,背后的藤蔓在不断吞噬巨龙。银龙的头颅被藤蔓捆住,下颚被拉开,于是更多藤蔓蔓延进去。巨龙剧烈挣扎着,这好像使玛格丽特感到一丝愤怒,随即藤蔓上显现出千万锐利的刺来,巨龙的鲜血涌出,喷洒在已经生长出来的花苞之上。

“现在……向我下跪,献上你的血肉,而我,将赋予你们重生与信仰。”

刹那之间,万千朵玫瑰在最后的龙吟中绽放。

那一天,那些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们暴露在辐射中,摘下头盔,虔诚地跪在地上,膜拜在这个钢筋丛林中诞生的最后一位神。


下一棒: @青暁 

 

 
   
评论(1)
热度(4)
白茶微甘社(STC原创社)
成立时间:2012.6.29

何不恸而哭,何不怒而诃?
何不思而往,何不感而歌?
——杜随

*长期招新*
*入社审核群:685417878*
*谢绝各种形式的跨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