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微甘咕咕社

【创作儿童问题多】13.写作过程中个人风格是如何产生的

肉:我的风格来源于我贫瘠的知识体系,和匮乏的人生阅历,就是莫得风格。


言∶不知不觉产生的……我的一切都是始于模仿。凭着刚刚看完一本书时的头脑发热,然后用作者残留在我脑海里的话语写一个故事。虽然说是模仿,但其实每一个写出来的故事已经有我自己的一些特色了。(虽然这样说显得脸大)


圆:就,一开始就用我自己的方式讲故事,后来写得多了,可能就有一点了……


 
   
评论
白茶微甘社(STC原创社)
成立时间:2012.6.29

何不恸而哭,何不怒而诃?
何不思而往,何不感而歌?
——杜随

*长期招新*
*入社审核群:685417878*
*谢绝各种形式的跨站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