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微甘咕咕社

八年老社,在线招新,你值得拥有

  各位小天使、小伙伴、小可爱、小宝贝们:

  我们是白茶微甘社团(STC原创社),S代表strong,坚强的;T代表together,稳定可靠的;C代表courageous,勇敢的。

  我们是一个集写文、画图、摄影、制图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团!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八年老社,离成为百年老社只剩下九十二年!!!(自我吹捧.jpg)

  我们崇尚自由而随性的表达,恸而哭,怒而诃,思而往,感而歌。心之所往,志趣之所在,则落笔之所在,则记录与表达之所在。

  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志同道合的小天使们加入我们。

  出于对实际情况的考虑,目前我们只招文手小天使。其他类型的招新将放在下一轮中。

  所以各位文手小天使们看过来!!!


  如果加入我们:

  1.能一起和群中大佬们放飞脑洞。只有写不了,没有脑洞达不到的地方。

  2.能和群中大佬们一起探讨写文技巧,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3.我们有强大的编辑部,出过七期社刊,这里只有真诚,没有瞎吹捧,没有套路。

  4.在群中活动增进感情,提升写作水平。

  5.和大佬们聊天打屁,在极其轻松的社团氛围里面获取欢乐。

  6.专业督稿员肉肉,帮助克服拖延症和鸽子症。

  7.写古代文的小天使可以获得历史大佬阿兰的亲情参考书单和历史指导。

  8.还可以一起相约码字,获得无穷的码字动力!


  附主要文组成员介绍(附作品):

  1.兰三

  本社社长。文史知识丰富,是社团百晓生一般的存在。近期多写原创古风,是个鸽子精。

  部分作品:《嗟我怀人丨木棉》《师尊今天也在重建宗门》


  2.小圆

  社团打字机,原创长篇专业户。震惊我全家,有一篇100多万字的竟然说只写了开局。谁鸽我都信,小圆我不信!

  部分作品:《无衣》《残梦》《猫化病与尾巴》


  3.肉酱

  一条头秃的咸鱼,不准别人鸽,但是自己鸽。现在是个原创写手。

  部分作品:《师父》


  4.阿水

  文手,意想不到的一张王牌,进社后首次活动让所有人跪下叫大佬。

  部分作品:《临渊》


  5.阿珏

  同人文专业户,文放lof就会屏的大佬。话痨本痨,群内最活跃的存在!

  部分作品:《【TSN/ME】我不该在床底》


  以上仅介绍了最近三月内最为活跃的文组成员。

  各位小天使们需要审核入社。我社入社审核群群号为:685417878(STC原创社入社审核群)。

  我社有固定的审核标准(后附),而且并不难通过。希望小天使们早日加入我们,一起来玩耍鸭!!!

 

  关于审核标准:

  秉承着“文无第一”、“各美其美”的原则——我们相信,每个人写文必有属于TA自己独特的亮点,基于此,我们推行加分制审核方法。

  审核满分为10分,过线分为7分。需由【【两名及以上】】的审核给分。

  其中基础分项目3分,主要是考察语病、语义和标点。毕竟文辞达意应该是写文的基本要求。只要语句通顺,语义明晰,拿满3分不是问题!

  随后便是加分项目,有以下几项:

  1.故事完整;2.人物形象;3.情感动人;4.设定出彩;5.思想内核;6.背景架构;7.文笔出众;8.反转精妙;9.其他(打分选此项时需写明理由)

  每个加分项目可加1-2分,当文章在该项做得非常出彩时原则上不设加分上限,直至满分。


注意事项:
  1、同人作品需要有较为完整的故事,使未读过原著的读者能够无障碍阅读。
  2、暂时不审核车和过分猎奇向的文字内容。


  小天使们,赶快加入我们,来一起玩耍吧!!!

  我社入社审核群群号为:685417878(STC原创社入社审核群),也欢迎大家入群咨询哦~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茶微甘社(STC原创社)
成立时间:2012.6.29

何不恸而哭,何不怒而诃?
何不思而往,何不感而歌?
——杜随

*长期招新*
*入社审核群:685417878*
*谢绝各种形式的跨站转载*